葳尼獨創婚禮設計


有沒有這麼會花錢
是的,就是有
我不是藝術家,也沒有特別的美感
但是我喜歡自己欣賞這些美好的事物、作品、畫面
依稀看過在非常婚禮看過一次網友的推薦文
我記住了
薇尼的口碑不是在非常婚禮的廠商當中建立
而是網友間的口耳相傳
當然,我也曾經掙扎過「要」或「不要」的問題
最後決定要的原因是
因為我認為Celine是一個講話中肯的人
沒辦法
我真的很看感覺
她不推銷,不加價,也不浮誇
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腦袋裡、作品中充滿著每一對新人的故事
再加上我知道訂婚的場所有先天上需要克服的問題
貪心的希望用餐的會場能夠充滿喜悅的色調
於是,我開始燒錢了
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
喜歡的風格也不一樣
我只能說這筆錢我認為花的很值得
所以請不要錢來評價,用眼睛欣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