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好奇妙,你以為不會再遇見這個人的時候,他就出現在你眼前

微妙的是,你正想向他問些甚麼時,他卻已經用輕鬆詼諧的方式回應你

活到近三十歲,對我而言這是一個神奇的轉變,出乎意料不過卻很有意義

我想知道我來到這世上究竟要成為甚麼樣的人

我想知道我的靈在何方,保護它使它不被輕易糟蹋

我想知道如何找對方向、用對方法,不至於在漩渦打轉

我想知道黑暗的自己、不堪的自己,然後改變自己

我想知道改變自己之後,如何透過媒介影響別人、幫助別人

今天只是起點,未來充滿挑戰

緣分來了,時候到了,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