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意外的遇上三個女人,他們也想算算讓我直呼神準的塔羅

就這樣三個女人浩浩蕩蕩的走進塔羅的世界

我想應該有震撼到這三個女人,也讓他們內在的自己相遇

還沒學習塔羅前,我算過一回,算完之後覺得自己很不堪

別人看我,都以為我是很有主見、想法的人

殊不知我一點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過塔羅確實讓我看見我內在不願面對的部分

說穿了塔羅反映出詢問者的心靈

真正的用意應該是讓我們去面對自己內在的聲音

因為有時候我們會被情緒跟外界誘惑給蒙住雙眼
                                                                                                                                                               
塔羅也顯現出詢問者不願面對的現實

所謂的結果,應該是針對問卜者本身的行事作風而演變出的結果

所以才會有過一段時間,再問同一個問題,卻因為詢問者本身的改變而有不一樣的結果

塔羅牌告訴你現在的狀態,還有順著現在狀態下去的結果

塔羅牌告訴你一種可能的未來,但未來還是要靠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