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夜晚和徐氏姊妹去逛街,走入一間還不錯逛的潮店

暗地裡計畫用塔羅牌幫老闆算一下近況,坳他算便宜一點

不得不說他還真是個當老闆的料

既有想法又有主導權,財富能量極強的女孩

對於這間潮店的付出更是不在話下

但是最近似乎有點累,也不想前進不想動

一不小心我好像又說中他的心事

我建議他好好休息一下

反正他能量夠強,暫時休息不至於影響工作營運

看他鼻子都小紅,我心想應該殺價有望

結果他還是不給殺價,我都說中還不賣個面子給我

後來我一直想為什麼他沒有算便宜?

後來才發現因為他是錢幣國王,怎可能說變就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