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塔羅占卜後
忽然發現
向人伸手收費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尤其是認識的朋友
對我來說,要向朋友占卜計價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那很不像我
收了錢好像很沒道義,竟然連朋友的錢也收
不收錢的免費占卜,我也會掛點
或許,朋友之間的互動,根本不該把牌拿出來賣弄
我想我會努力
不再向已經知道我從事塔羅占卜的朋友說嘴
未來,舉凡朋友、同學、同事
如果想找我塔羅占卜,不再有所謂的「定價」
等占卜結束後,再自行斟酌你認為值得的價格
也就是傳說中的「紅包」
我誠心幫你釐清目前的狀況,和你討論對策
也真心期待收到你的祝福,沾沾喜氣






























至於十塊錢的事
那天沒收下的原因
事後我想了很多理由
有一些是偏激的
有一些是找台階
有一些是情緒的
當下有一點不爽
但是沒有辦法
誰叫那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跟他計較幹麻
如果真的只想給我十塊錢
好歹也用紅包包起來
當作是一份祝福、一份尊重
在那樣的情況收下
我只會感覺自己像乞丐
即便知道他沒有那種意思
但是我心裡確實有閃過不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