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會遇到幾個十字路口
每個路口都會交織一段美麗的故事
有時候以為會一路直行,不必理會岔路,也不用在意轉角
忽然之間,紅綠燈壞了、沒有警察指揮交通、用路人也不遵守交通規則
這對男女的道路越走越遠,不知道還能在哪一個路口交集著
於是安靜、沈默的告別彼此,再也沒有交會的路口
這即將邁入三十的年頭裡,依然在愛的十字路口中徬徨著
雖然試著努力學習不再愛得那麼患得患失、太過用力
可是好像還是學得零零落落,曾被別人辜負也不免辜負別人
但從來沒有對愛情失去勇氣和真心
只是愈來愈不確定將會與我同行的那個人到底在哪裡
自認想要的關係很簡單,不過是想找......
一個我想珍惜也想珍惜我的人
一個懂得我也願意被我懂得的人
一個即使不在身邊也會讓心裡感覺溫暖的人
一個過馬路時會用身體護著我,天冷時會緊握我的手的人
聖經上有一段話陳述著「信之,必得之」
有些事情是因為你相信它會發生,所以它才發生的
現在的我,依然這樣莫名其妙的相信著
期待在一個風和日麗或是狂風暴雨的天氣與你邂逅
那個人也許會在不遠處的路口出現
是的,就是......
那個我想珍惜也想珍惜我的人
那個懂得我也願意被我懂得的人
那個即使不在身邊也會讓心裡感覺溫暖的人
那個過馬路時會用身體護著我,天冷時會緊握我的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