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一定要喝道地的居酒屋
以前都覺得酒好難喝,現在卻覺得酒好可愛
不囉唆馬上先來一杯生啤酒,一個字[爽]


坐定位之後,店家送上滷的小菜有碗豆、牛蒡、蒟蒻等
一人一小盤,外加一個小碟子放菜用的


左上方那盤紅紅的東西,我忘記是什麼?因為我沒吃
聽他們說是下酒菜,有點腥味但是很適合下酒
下方的那盤是醃漬的醬菜,白菜、黃瓜、蘿蔔、茄子還有薑末
很清爽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很酸,反而有一股清甜


生菜沙拉,高麗菜很脆吃起來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多了一點脆度,小黃瓜也很新鮮,喀滋喀滋的作響
還有最令人稱奇的是番茄,日本番茄很甜美
比志玲姐姐還要甜美,吃下去沒有酸味
卻有一股溫潤的口感,相當舒暢


天婦羅,日式的炸物,皮薄薄的,有蝦子、小魚、紫蘇等
炸物的粉裹的薄薄的,比較容易被水分吸收而變的軟軟
所以這道菜一定要趁熱吃下肚


月見山藥泥,日本人很愛這一味
我本人是不太愛,我還是比較喜歡煮熟的東西


這個深得我心,我果然偏好高熱量的食物
可樂餅裡面還包起士,根本就是為女生而設計的
我喜歡ㄦ~大推


這道是店家的招牌,用新鮮番茄滷出甜味
培根包覆著白菜,越咬越有嚼勁
還有一種番茄香會回甘,再推


山藥絲加鳥蛋,和山藥泥的FU很像
這個我也不愛,但是珊珊說吃起來很清爽
還有哇沙米的嗆味,更是一絕


這不是牛肉,而是馬肉
幾杯黃湯下肚,我就磨刀霍霍向馬肉
竟然吃下我不敢吃的生食
吃下去軟軟、冰冰的
因為還在結凍狀態,有一種軟中帶硬的口感


章魚好肥美,而且看起來就很清脆的感覺
但是我沒有吃掉,好可惜喔!


最後又補來一盤炸的雞肉,因為算牌我又沒吃到
被這兩個貪吃的小鬼吃完了,該打屁股
也不會留一口給我吃,真的要命


一個晚上的黃湯總計
我:一杯啤酒、一杯冰燒酒+可爾必思(這杯甜甜好好喝,我是螞蟻)
珊:一壺熱清酒、一杯梅酒
姍:一壺熱清酒、一杯冰燒酒+烏龍(沒有甜味或是汽水味,就比較不吸引我)
姐:一壺熱清酒
safe:一杯啤酒、兩壺清酒、一杯冰燒酒+萊姆(這個我愛,約1/3是被我喝掉的)
sayo:一杯啤酒、兩杯燒酒+烏龍
再加上一堆小菜,共花一個人2500日幣,對高物價的日本來說應該算便宜
arrow
arrow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