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的生活,有依靠、有歸屬、有人疼、有人愛
一個人的生活,要堅強、要獨立、很自由、很愜意

兩個人的互動,要配合、要犧牲、要忍耐、要退讓
一個人的姿態,會孤單、會寂寞、會空虛、會長大

過去六年,我的身邊一直有個人陪伴,他給我安全感、給我愛與被愛的需求
曾幾何時,我選擇暫時停止感情生活,留下傷心的彼此,面對一個人的生活

單身或是情侶,各有其優勢、劣勢,剛開始適應單身生活時
不喜歡一個人獨處、不喜歡一個人逛街、不喜歡一個人騎車回家的感覺

心裡總是希望可以趕快抓到下一個浮木
希望可以從另一段感情裡獲得自信還有存在感

但是那很不真實,因為我未曾真正面對我自己
以前我對自己極度沒自信,有情人讓我自以為我是有自信的

現在似乎已經放下那份恐懼和沒有自信
我的好是不需要透過別人的喜歡來認定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孤單、不喜歡空虛
但是我學習和自己相處,發現一個人沒有這麼困難

騎車回家少了空虛,自信和存在也不假他人之手
我從自己身上,從事業身上找到自我的期待並且實現

或許一個人真的少了一些什麼
可是現階段,我暫時還想一個人

繼續享受沒有情人的生活,確有一個人無拘無束的態度
至於,打算什麼時候定下來?時間到了就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