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09日初次見面,討厭那種公子哥兒不可一世的姿態
11月13日暫別的記憶,我想這輩子應該不會有機會再見

老天爺給了一點點的機會,讓緣分得以延續
此外的那些日子,一起吃飯的回憶我都記得,那你呢?

我要你永遠記得,我希望你幸福、快樂
但「我,永遠不是你所要的人,而你也不會是我所要的人」 

我們一直讓心旅行,車站在我還猶疑不決選擇下站之前就抵達
過去那種美麗的可能性太不適合表態,你要活在我小心翼翼保護的回憶裡,才安全 

我會用來最高級的真心憑弔錯過,以及那些來不及感覺的可惜 
幸福這件事情,不是非得一定要「在一起」才有機會感受

如果這是一個彼此試探的曖昧遊戲
那麼就在謎底斗然而來之前,戛然而止吧!

解答由你,詮釋由我
不需要邏輯和辯證,只要永不枯竭的創造和想像

能有這種機緣,再加上一點點甜蜜的過濾,已經是一種不可能的任務
我會祝福你,找到你的幸福,我和你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