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芳園】
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

來香港蘭芳園一定也是要來朝聖一下的餐廳
上一次香江之旅路過卻沒有進來品嘗,這次就好好的品味一番
「撈丁」是蘭芳園首創,將出前一丁乾吃拌上蔥油,真是一絕,爾後大家也就紛紛仿效

豬扒堡套餐,一個漢堡加上煎蛋,其實我很懷疑這樣香港人真的吃得飽嗎?
當早茶很理想,但是午餐只吃這樣,對我而言顯然是很不夠
難怪,在香港不太容易看見胖子

蘭芳園的法蘭西多士,真的是妙不可言,在台灣也曾吃過港式茶餐廳的食物
但是蘭芳園的比較特別,一般給的糖漿,但是這裡給的白砂糖
砂糖的口感和融化的奶油,非常有口感,吃的到砂糖一顆一顆的甜蜜滋味

寫到這裡,差不多把香港的小吃給介紹的差不多,許多人的網誌寫得更入木三分
但是,對我來說,我只是想記錄我在香港的點點滴滴
不知道為何,莫名的喜歡香港這個地方,也許是傳統與現代的衝突美感吸引著我
讓我想到自己,如何在傳統與現代之間取得平衡
香港,我會再次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