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心修行」是真如苑特有修行方法。
靈能者會告訴你,關於你的擔憂、你的不足,
並且告訴你接下來該調整、精進的方式
第一次的接心,帶著不安與緊張,
比較瞎的是我跪坐在接心場地許久,
正在專心祈念,結果服務人員拍拍我,
問我說:「你的導親呢?」。
原來我的導親被林媽媽這位朋友困住了,
所以我被請到場外先找尋找導親,再繼續進行接心。
靈能者告訴我:
人走了進來,但是心好像還在觀望,
他要我放下我的不安,經由經親、導親的指導,
對於教法不了解的,可以去看「一如之道-究道篇」。
原來,任何想法在心中都無法閃避佛祖的法眼,
我不是不相信,只是會有所好奇、有所存疑。
因為我相信鬼神的存在,當然我愛耶穌,也愛佛祖。
只是,一神論的前提之下,總是無法面面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