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接心特別有Fu,光是在一旁跪坐我的投就開始暈了。
本來以為是下大雨騎機車的關係,但是回想前兩次也一樣會暈暈的。
靈能者來到我面前,我好像獲得平靜,靈言也很快的感應到傳達給我,
他說:感覺越來越踏實,透過實踐讓自己的心眼打開,
對於生活中、佛法中不懂的就問,問的越多佛祖給我的智慧也就會越大。
要記住歸苑不是回來唸經、拜拜,如果只是唸經、拜拜那是浪費時間,
實踐才是最重要、最寶貴的學習。
聽完之後,離開會場,頭不暈了心野開闊了,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在日常生活中學習著實踐教法,
也在自己憤怒、無助時提醒自己唸贊提。
很期待下一次的接心,因為下一次就要換我自己獨自接心,
我要張開雙手,迎接佛祖給我的靈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