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我不敢說我做足功課,但是我有加減做一些準備
通常,我會先到KK自遊網看一下飯店設施和交通位置
說真的飯店的設備對我來說,所以我都會先上網看看,比較一下飯店設施
決定好飯店之後,就會開始搜尋有關於該飯店的介紹

飯店官網


[MINA.MIN]

[PEGGY'S BLOG]

[C.N's八蕾花瓣]

[西打哥的飲食記]仁川機場到Hotel Acacia篇

[越住越貴的ACACIA HOTEL]

[韓國ACACIA HOTEL住宿。超滿意推薦[上]

[韓國ACACIA HOTEL滿意住宿。房間篇[中]

[韓國ACACIA HOTEL滿意住宿。浴室篇[下]

[Kim's 한국 Blog]

[魚干女]


還算認真吧!至少有先瞭解一下,如何到達飯店
還有飯店房間的訊息,這個很重要,對我來說啦!!哈哈
下次去韓國,我計畫要住一下民宿式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