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飛去韓國,住在乙支路和訓練路交叉口的ACACIA HOTEL

我必須要說,這次睡了四天的飯店,我竟然換了四間,睡了三間房
ACACIA HOTEL的大廳,大家並不陌生,小而簡約卻不失華麗,就這樣開始我四天夜宿之旅


第一天進入太陽花的世界,本以為會在這裡住上四晚,但是一進入房間卻有一股「包廂味」

這裡一切都很美好,只是還是隱約會聞道一股煙味,所以我們就用破爛的英文要求隔日換房

浴室、房間都走橘色的路線,這裡是1105號房

乾濕分離也相當方便,水也蠻夠力的


11樓的浴缸很符合人體工學,我也在這裡默默的泡澡放鬆一下我無力的胖胖腿


就這樣睡了一晚,要跟1105說掰掰

第二天,飯店應我們的要求換了非菸區的客房給我們

其實,還是有「包廂味」,想說委屈自己睡在這

結果,這間1011的冷氣壞了,我們在房間內等候

就趁機狂拍房間了,我必須要說位在11號的客房真的很小

最後,飯店幫我們換到911和1011的規格大同小異,很妙就這樣在911睡第二個夜晚

第三天,換上紫色蝴蝶的905號房,因為1011和911的房型實在太小了

所以,忍住「包廂味」,又回到原本房型的房間,應該說這是飯店一貫的味道,換到哪間都會有

不過紫色真的很美,橘色和紫色還是紫色勝出

紫色的盥洗台,但是燈泡壞了,無法開燈

每個房間都會有的電腦,也是紫色的電腦桌

最後,在這個房間睡了兩晚,我們也不敢再要求換房了

這裡離東大門真的蠻近的,走路大約10分鐘左右

推薦,大家如果有來,不妨可以來這裡住上一晩
我實在太忙還是太懶,總之還沒有寫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