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C

因為班機過早的關係,原本此刻的我應該在溫暖被窩裡想念著你
現在的時間05:32曾經以為你也會在這個行列

雲朵、草坪、還有高樓大廈,甚至是貼近的空氣瀰漫
飛機來來去去,起飛、升空、降落、著地
人們拖著行李箱
出關的旅客踏上期待的旅程,轉機的旅客進入轉機室,也是另一種期待
我將香港的夜景送給你,希望你的寂寞有人陪伴,你的精彩不需費心等候  
 
 

  


早安台北,現在的時刻05:32
只是起床也是04:00的事

  
 

同行的旅客,還好有你的堅定與堅持,這趟旅程起飛了
雖然過程波折,也有人中途放棄參加
我猜想著[回憶]是留給有記憶的人


接下來的四天請多多指教2011/09/22~2011/09/25
按點我會有文青的氣息,請笑納


天后站
經常想要追求一種看不見可是依舊存在的意境,看鏡頭就Not Fashion 

 
 
踏上都爹利街石階點我
想起四個好色的人那條黃絲巾 


酒足飯飽還有什麼好說,蓮香樓當然是踏上港島的首選 
兩個人吃覺得好貴,人多可以多吃幾樣,相當划算


排隊等候著在北角赫赫有名的利強記雞蛋仔點我
街頭美食簡簡單單的材料,小確幸就這樣來了

 
香港地鐵
在我國小的時候,曾經踏上的土地,它就已經存在著


昂平360覽車
我們要去尋找葉孤紅和賴料布
破解這四句就出運啦~
青馬天地連一線,萬丈大佛面向西,風和日麗旱天雷,愛你變成害死你

心急口快不是道理,做人油滑不是罪過
上班記得要吃早餐,雞腿人人都喜歡。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