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想問
是誰發明婚禮小物這鬼東西? 



  


很奇怪,不弄都沒事
既然弄了好像也要像樣一點
正面來一張
 
 
 

背面也來一張
Thanks for coming to out wedding party
正正方方的設計真是討喜
紅+白的絕配
當便當帶或是購物袋也好好用




一張致謝卡,一份小禮物
一來可以直接傳遞我的心意
二來我真的非常討厭二進發禮物被堵住的窘境




沒有炫耀文或閃光文
對我來說就是傳遞並獻上我真摯的祝福
希望參加的賓客滿載而歸而已 




 


會後看見我的購物袋變成打包袋
老實說我沒有生氣ㄟ
我超開心跟老公說:「你看,他們拿來打包,我好開心。」
對我來說物盡其用,這就是我的心意

重點是...拿來打包菜尾好好用阿~~我都要飛起來了



 

工商服務:
 
御璽有限公司

我是找這位
王珊如 Vanessa Wang
他很用心,又溫柔
會先製做一個打樣給你看
然後才會送印
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溫柔有耐心的王小姐ㄛ
..........................................................
御璽有限公司 UHI CO., LTD.
Tel: 886-2-89431182
Fax: 886-2-89432601
vanessa@uhi-bag.com
www.uhi-bag.com

一個大約28或29元
因為是用總數跟他談價格
沒有超過30元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