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31傍晚,更正是2013.03.30
前往Covent Garden的我們,迷途的旅人在倫敦尋找熱食






旅遊書必介紹的景點,我們也不想錯過
傍晚的天色跟下午的天色好像差不多....都是灰灰的 
 





 
恰巧遇到復活節假期,路上好多復活節彩蛋,真溝椎 



 

 
維基百科說:
科芬園(Covent Garden)是200多年以前發展形成
現在仍是最受觀光客喜歡的地區,劇院與特殊商店是此區的大特色






科芬園於17世紀成為果菜市場,往後約300年成為供應庶民鮮果的地方
後來都市的開發,搖身一變成為市集購物商場
這裡的市集是露天的攤販,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飢餓的我們不想吃冷的麵或是冰的三明治
看見冒煙的海鮮燉飯,先買了再說
吃下第一口眼淚都要噴出來,好好吃喔!米飯你真的好好吃 


 



大、中、小
克難的兩個人合吃一份中的,然後向6磅說掰掰~(揮手)


 



科芬園很多特色小店
我喜歡看但並沒有引起興趣走進去晃晃






我們要有背包客的精神,window shopping也很不錯
街頭藝人、特色小店
我和馬都很喜歡觀察當地的文化與風情(其實是要把錢留到法國花光光)






離開前
還看見了旅遊書上介紹,柯芬園市集裡的樂團正向用餐的客人彈奏音樂
好愜意喔~我洗翻






==========================題外話。分隔線==========================
我們真的仿效背包客的精神
在英國我們搭乘公車的次數比地鐵還要多
老公很王八讓我走了不少路 

傍晚到柯芬園用完晚餐後,我們一路走經過特拉法加廣場
轉折回到皮卡迪里圓
走回攝政街又回到牛津街
最後再龐德街的公車站牌等車回民宿 


我說,老公你想把我操死
我的小腿已經粗到快跟大腿一樣
這樣一走,小腿和大腿又更團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