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是英國君主位於倫敦的主要寢宮及辦公處
當然也是我們這些死觀光客必遊的景點
只是英國的氣候比女人更多變,我有點搞不懂它的情緒

 



 

衛兵交接是這裡的重頭戲
沒耐心的我應該只看到前半段便開始不耐煩
沒辦法,我的腳會痠咩




 

女王平常會在白金漢宮工作,通常在周末會回到溫莎城堡
要知女王在不在宮殿里,只要看一看白金漢宮中央的旗桿就可以了
因為如果女王在宮里,旗桿上飄揚的會是君主旗,否則人們便會看到英國國旗




 

那~那~那沒有旗子是誰在家?




 

樂隊跟著進場,不是穿紅色而是灰太狼的顏色耶
其中還參雜著疑似小朋友的樂手
不知道是我眼花看東西都覺得很小
還是英國也喜好使用童工
  




  


這是位在白金漢宮旁的女王藝廊
應該也放了許多華麗的圖象吧?!但我沒進去




 

皇家馬廄裡販賣的英式的伴手禮和英式的茶具組+茶點等
這裡我也只有看看都沒有下手買ㄟ
我承認很多小東西我都很心動
但是...只要想到我買這個要幹嘛?只是買醋靡就放回去
或者...想到我買這個我可以放哪?家裡太小又放回去
 



 

白金漢宮前廣場的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
阿娘喂~你看看剛剛還有太陽兒
現在這是甚麼天空???
 



 

頂端是鎏金的勝利女神和兩個侍從像
說著說著~e04又飄雪了
這天氣真是讓人猜不透 




  


最後,附贈馬大便一坨
歐~歐~歐~好新鮮阿!
英國的警察真的有在管人
女警也氣昂昂的
不停的勸說爬高高的欠揍遊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