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悶鍋要開講....
很奇妙的感受,吾家有男初從軍
以前看別人從軍或是懇親,真得沒有太多感受
心中想著:不過就是當兵,有這麼嚴重嗎?
連我哥去當兵,都覺得我二嫂像演戲
現在輪到自己,才深知其箇中的巧妙
也因為如此,更顯以前過分的幸福
太常打電話我會嫌煩,不准講電話講太久因為我會累!
可是自從踏入軍營後,ㄧ切就變的不一樣
能接到電話是莫大的安慰
講電話可以超過3分鐘是天大的奢侈
心裡不斷懺悔且埋怨著,這是報應嗎?
但報應又如何?還是要跟他ㄧ起忍耐
因為好男兒肩上可是都背負著
"以國家興亡為己任,至個人生死於度外"這樣的狗屁
他都這麼辛苦了,我的一點點思念之苦真是九牛一毛
總之,是個奇妙的過程
雖然羨幕別人不需要等待男人當兵
但是看著他當兵也是個奇妙的經驗
裡外的感受大不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