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絕成為失業族
第一名:天秤座。                                                                               
他被排第一名其實是因為他的責任感使然,他有一種只要你拜託了他,他無法當場回應你
,他不像水瓶座會馬上有動作,他也不敢直接答應你,他會說我看看,但是只要他說了,
他回答你了,這件事就放在他心上,所以他們就是那種第下職業介紹所,外表很冷,但心
很軟
,所以你就跟他盡量要求看看囉,只要他說「我看看」就會有希望囉。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是很人道主義的,而且他非常的雞婆,他們見不得別人有苦難,只要有苦難,
他們聞聲救苦,很多水瓶座的人除了心腸好之外,他平常看起來好像也沒有什麼,但他們
就是朋友很多,雖然有時候也很孤僻,但是你講一下他什麼人都找的到。我們常在網路上
看到什麼協尋啦,幫忙啦,我看那個都是水瓶座在搞的,因為他們就是有這種大愛精神啦
,所以跟他求救準沒錯,只是要看來的機會是怎樣的,就我剛剛講的他人面太廣了,是個
管道,不一定會符合你的需要,但沒有關係,多一份資訊總是對的。

第三名;巨蟹座。                                                                               
他喜歡幫助弱小,他沒有辦法看到人家很弱,或是過的很不好,那他會心疼,更重要的是
他喜歡幫助很有誠意想找工作卻找不到的人,我們排在第三名還是有所限制啦,如果你看
起來不是很誠懇想找工作,那個他就會管你去死,如果你也很努力、很認真,他就會覺得
這麼上進的年輕人怎麼會沒有機會呢,一定幫你,說死說活他一定把你塞到他朋友的關係
企業,因為他是護短型的啦,所以得到他的同情心是很重要的。(但我不愛巨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