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也不堅強,外表的胖都是假象!!!

今天騎車小迪迪又中風,一路從大溪地牽到故宮,

滑行的小迪迪,還有坐在上面的我,活脫脫像是個白痴。

打電話回家求救,好像沒人在意,只有我一個人緊張的要命,

最後還是自己打電話向車行求救,請求道路救援,

第二次紀錄了,集滿三次我想我可以去當道路救援。

這次迪迪中風好像比之前每一次都還嚴重,我想是末期了吧?!

接近中午時刻,接到一通來自於軍中的來電,電話的那頭有很多的不愉快。

坦白說我也不能幫忙,也一直跟自己說要體諒、照顧在軍中的他,

那...誰來照顧我?!我也需要被照顧!還是我已經被照顧的太好了?

我想自己承擔一切,我想自己照顧自己,所以默默承接來自軍中的不開心,

開始緊鑼密鼓打電話給老母、老父,我在瞎忙什麼?我這樣做到裡為了什麼?

晚上送走了一個懂我的同事,又少了一個了解我的人,保護我的人。

回家的途中,我以為我誰也不想靠,搭上304回到事故地點,

卻又懦弱的撥打電話給哥哥,請他來接我。他沒有不來接我,只是需要晚點才能來。

急性子的我拒絕了接送,決定自己搭小18回家,這時眼淚在也壓抑不住。

我不喜歡沒人可以靠,也不喜歡要靠人過生活的生活模式,

我也想要有人可以聽聽我說話,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隨時隨地讓我傾訴;

我想要自己自由來去不需要求別人,就算求了也未必能如願。

所以我要放棄迪迪,我要迎接新生命,我要自己處理,我要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