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的文章,相信女性都耳熟能詳
在她最新發表的文章「正妹病」看了很有FU
這是一個視覺的時代,一切都靠感官決定生或死
男人喜好看正妹,女人只要長的漂亮,身材是個瘦子
動動手指頭,男人幾乎都會趨之若鶩
著實讓人稱羨那些是瘦子的女生
因為他們不需要費吹灰之力,男人就肯為了他們拼死拼活
我並非想要男人為我拼死拼活
只是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上,我又何必汲汲營營符合期待
如果投胎當一個胖正妹和當一個瘦的醜妹
我以前會想當瘦的,一直為了胖這件事困擾不已
多希望可以當瘦子,長的醜去整型就可以
說我是胖子,有一顆善良體貼的心,誰要
反正一切都是假象,不是你們想像
無所謂真假,這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現在我想當自己,即便還是為了胖這件事苦惱
但是我不想再迎合社會的標準, 被傷心又怎樣
最重要的是對的起自己不變的道理
高手過招帶著面具,誰能博得吸引,誰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