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能....不把自己搞死

 








 
從我開始想喜餅這件事,我就思考著
我希望盒子不要太快被丟掉
不管是紙盒、木盒甚至到收納罐,都在我腦袋裡出現過
最後,最能表達我心意的就是這罐子了

 








 
放進餅乾在加上二嫂愛的拼布,搭配著顏色也搭配著心意


 
綠色青蘋果




粉紅小草莓



 
黃色甜檸檬



裝箱中,準備著分送給我的好朋友



 








裝餅乾的帶子我也不想草率,所以在奇摩拍賣上找了許久的環保胚布袋
不過,這帶子質感普普比較薄,而且釦子很鬆比較容易脫落,只能說盡力了


這是我特地去街角。38號刻的
老公像馬一手抱著自己一手抱著我
我喜歡吃麵包,也喜歡和老公一起旅行
但是我老常埋怨他不會拍照,從來不曾把我拍得美美的
所以我只好自己拍攝記錄這一切


結婚這天宴客的地方,對我而言有很深的連結
所以我也想刻進我的Wedding趴踢裡

做了很多別人看起來沒有甚麼的事情
說穿了,只是想把心意傳遞到你們的手裡
因為這就是我,這就是我愛你們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