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日本[環球影城],因為飯店就在隔壁只要走路三分鐘就到了
一進去馬上去排隊玩雲霄飛車
很刺激,還有音樂可以聽,HIGH的勒


接著去玩侏羅紀公園,心情應該跟表情一樣
因為我猜拳輸了,所以坐在最旁邊也最濕
我不怕高,我怕濕呀~~~
中午回到飯店將衣服吹乾,返回影城直奔水世界
很棒的SHOW,看到都忘記要拍照


晚上了,趁著離開前和Safe再坐一次雲霄飛車
傍晚的景色特別有Fu,夕陽也很美,一切都如此美好


大阪的名產怎麼可以沒有吃他勒
章魚小丸子怎麼可以忘記你呢?
但是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乾、比較好吃


晚上一群不認識的人來自各地
吆喝去喝酒就可以搭在一起
而且這趟旅程真的是撿到寶
如果沒有他們,可能無法吃到這麼道地的居酒屋


真的很感謝你們,為我大阪之旅留下美好的記憶
至於你說的話,如果是認真的我會想一想
如果是開玩笑,我也會很高興的你的抬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