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是一個很白爛的女生男生
拍婚紗不做自己怎麼可以勒
接下來的照片,吃飯前後請勿服用






我真的很愛翹嘴巴,小時候還流鼻水,鼻水可以直接吃進嘴巴了
不要跟我說你沒吃過鼻水
阿搭~~飛踢!!我才不信




我必須坦承一件事,我沒有刻意模仿,小時候哪種德行,長大就哪種模樣
還好,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呼~~還好有人要我,不然這種死樣子,要銷出去應該會有技術性的困難



隨圖附贈好馬一匹,果然是一匹好馬

我發現馬小時候就是暴牙,好像沒有太大差別齁
原來每個人都是在小時候就注定了未來的長相,多的應該是歲月的痕跡
還好現代高科技來著,修修片什麼都沒拉,看見本人就知道了




這張好像好像,跟本人一樣,就是本人啊!
靦腆的笑,嘴巴要泯不泯的好討厭
如果可以許願,我會希望可以看見馬剪成小時候這時尚的髮型
多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