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一個人,該負起甚麼樣的責任?
這題申論題,找不到對與錯,答案也就恣意想像

太多的責任會造成壓力形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太少的責任會卻好像駱駝來到沙漠一般的孤寂與匱乏

有人愛你的時候,你可以不依賴他的愛過活嗎?
能嗎?不能的朋友請看看接下來的故事
============================================
有個小女孩想要養寵物
父親問你想養甚麼寵物
小女孩說我想養一個小天使
後來小女孩幫小天使蓋了一個辦家家酒的房子
裡面有家具、有衣服
小天使吃的東西是小女孩說的話語
小女孩說笑話的時候,小天使笑了
小女孩唸古文的時候,小天使睡了
小女孩說黃色話語的時候,小天使臉紅了
接著小女孩向小天使袒露自己的苦惱
小天使
我愛上一個人,我好希望他可以為了我改變
他是個懶惰又不長進的人
我知道他愛我
而我也看見他不為人所知的善良面
可是我還是感到相當苦惱
小天使吃下小女孩的苦惱
接下來在也吃不下任何話
為什麼?
小天使其實是小女孩的化身
沒有人可以如誰期望一樣的活著
即便有
也不是因為他自己
============================================
被愛的責任
就是愛自己然後不能依賴對方的愛
女孩們,請記得愛自己與不要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