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人說我講話加油添醋,過度浮誇,但是我還是要大大稱讚這間茶餐廳。
位於灣仔的[金鳳茶餐廳],這間的菠蘿油至今是我認為最好吃的!
菠蘿油的層次相當豐富,菠蘿的外皮鹹鹹甜甜的,非常對味,已經覺得很讚了,
進入麵包母體,鬆軟的口感,一咬下去就會回彈的麵包也是一絕,
最後,進入油滋滋的牛油部分,冰冰硬硬的口感,單吃勢必缺乏魅力,
但是和其他兩個[咖]合體,真是要命,要飛上天了。
菠蘿+麵包+牛油=肥死人不償命還是要吃的冰火菠蘿油。
三種部位各具特色,三位一體時卻又緊緊相依,互不搶丰采,




另外加點一個套餐,馬選一個火腿通粉+火腿雙蛋。 
這份套餐有一杯飲料、火腿兩顆蛋、火腿通粉、菠蘿飽。
一個人吃這樣的份量,說真的還挺多的,
馬把飲料、雙蛋和火腿通粉嗑掉之後,菠蘿飽隨便咬兩口,
剩下的都進入我的五臟廟,馬的怎麼瘦。 



 

飲料的部分,香港的飲料熱的都不加錢,凍的要加2-3港幣不等。
也許是冰塊太貴或是電費太貴,阿摘
 

一杯咖啡、一杯奶茶,一天美好的開始。
不過,香港的咖啡和奶茶,我本身不是非常適應,
味道上有一種靈肉分離的感覺,味道很香很香,
但是喝起來奶香和茶香我就是兜不再一塊。
反正,入境隨俗就喝喝唄。 



  

地址: 香港灣仔春園街41號
交通: 灣仔地鐵站A3出口,沿柯布連道步行至莊士敦道右轉,春園道左轉



延伸閱讀:

 FONGHUANG

 愛吃鬼想減肥
 我的彤話世界
 峰大的生活札記
 Venus' Biog
  搶著臥軌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