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超級美的海逸君綽酒店,剛好在聖誕節前夕來港,更有過節的氣氛。
很推薦捧油們來這間酒店睡睡看,梁洛施的公公真的好塞雷。
這間酒店位在港島,搭乘地鐵做到[砲台山]一出地鐵走路三分鐘就到。
好啦!我承認我腿短、愛哭邀、走路又慢、而且很會摸,但是五分鐘內一定可抵達。


從地鐵站一出來,就有惠康超市,萬寧,過個馬路有麥當當、星巴巴,
還有淺艇堡,誰要在香港吃淺艇堡,要吃也要吃菠蘿包。
另外,這間酒店誇口號稱每一間房型都能看見超級無敵海景
真的可以啦!只是美與不太美的差別,有海景就好!!要知足要知足要知足要知足要知足要知足要知足



大廳挑高的不像話,很氣派。這間酒店舉辦婚宴的詢問度很高,恰巧也讓我碰到。
看港片結婚不是都要打麻將這裡可是也走高檔路線來著。



不是我再說,酒店的地毯踩下去會有陷進去的FU,太妙了
雖然房門是對立的,但是還是可以看見海景,不會有一邊是山一邊是海的狀況。



江江~~床來也!
非常好睡,而且酒店提倡環保,如果不換洗被單,隔天睡起就把牌子放在床就可以。



浴室玻璃是透明的,好害羞。
大便、洗澡看光光嗎?才不會!浴室有一個電動的捲門,如果沒有很熟就放下來吧!
還有要睡覺時放下來比較好,不然一個轉身就看見馬桶...



酒店因為蠻新的,一切走高貴典雅路數。
一些簡單的設計也很具巧思。我最喜歡水龍頭的設計,你看看是[]的。



要在香港這寸土寸金的地方有一個浴缸是多麼難得的事,
雖然小,而且我也沒有真的要泡澡的意思,光看到浴缸就覺得好有誠意喔!



平面電視當然不可缺少,這是趨勢。也讓每一個空間充分利用,
來香港還是喜歡看台灣的節目,我有看[康熙來了]。哈



辦公桌也很簡單,透明玻璃增加空間的穿透感,椅子很沉很好坐。

大屁股的我坐下去依然四平八穩。推!!!默默的在這裡記帳呢!



最後,付上超級無敵海景,雖然有一點點缺乏情調,因為出現的是貨運船和高速公路。
但是還是要給這裡拍拍手


延伸閱讀:
我寫的文章是自己爽的,如果看了也想住,甚至想多了解參考如下

Via趣旅行
米米恩
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