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美食不單單只有飲茶和茶餐廳,這種隱藏版小吃更絕拍手
這間小吃不小吃,每一道鹵水都天殺的好吃。
在加上有米其林加持,這家店每天高朋滿座,還要排隊。
好加在有先做功課,4:30輕輕鬆鬆搭著的士來到和富道,可免去排隊臭臉。



 
鴨舌頭這真的吃味道,因為沒有肉
我要當東坡,無肉令人瘦瘦,沒肉令人哭哭...我真會靠邀。





招牌撈麵這道主食如數家珍,麵條對我這種麵粉控真的沒有特別優,
其實要打發我很簡單,給我麵粉就對了,麵包、麵條、麵疙瘩。
雖然吃不習慣,這是不得不說這家的XO醬,真的很好吃,我一直不斷的沾回本。
老天爺我都要飛起來了,為了XO醬當貪小便宜的阿桑我也願意。




鹵水拼盤鴨肉+豬頸肉+大腸+豆腐。
真的真的真的~這個錢花的很值得,很少會在台北吃到這種滷味,一種會回甘的滷汁。



 
弄一張近身寫照,你看看我們家的肉多閃閃動人
油亮油亮,但是吃起來卻吃不出油膩味。這樣一餐吃下來,小朋友都跑不見了。




 
這個豆腐好~~~~~~~~~~~~~~~~~~~~~~~~

豆腐片的剛剛好,多一公分太厚失敗,少一公分太薄易碎。
而且豆味濃,又很淘氣的姑劉姑劉滑壓滑,可以滑到台灣嗎?
寫著寫著又想吃了



下次到香港,可以到北角來吃這種隱藏版美食,
話說,吃飽後我本來想去買德成號蛋捲,但是賣光光,殘念

[阿鴻小吃]
地址:港島北角和富道銀輝大廈地下4號舖
營業時間:12:30~15:00   16:30~22:00
週一、週二[休]別撲空了

延伸閱讀:
 Vivian的美食樂園
 梅子の美食∞生活∞旅遊∞手作雜貨
 阿咪生活亂記
 黃小鴨's食物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