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自己的債,該還的還是要還
這間餐廳網路上評價不多,好與壞也差蠻遠的,但是我個人愛吃蛋,所以還是去啦~


這家的[鮮奶]喝起來有國農鮮奶的FU,不是很好喝耶 
是我自己牙給,每個人來都是鴛鴦、咖啡之類,我就想喝奶咩。
結果就是踩到地雷


營養餐來著,算是這家店的招牌餐,當然還是以滑蛋為主角,
香港的火腿跟台灣的長的不一樣,不過是肉我都OK,掉到地上五秒我就無法。 


只有一份哪夠塞牙縫
所以,我又加點一份經典炒蛋,之所以經典是因為用北海道鮮奶一起炒,
我是吃不出北海道,可是蛋可以像歐姆一樣滑口,我已經很滿足,
不會有生生的蛋腥味,有蛋香及滑順的滋味就夠了。
 


最後,送上馬一匹,摳搂摳搂。 
[華星冰室]
地址: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B1號舖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00~23:00

延伸閱讀
陳小軒's廚娘&生活日誌

貴婦熊
ivylynn的小事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