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esy  

籌備婚禮開始,Ariesy是擔任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WeddiNg造型師
真的是超級開心,也覺得自己超級幸運,最重要的是也充滿感謝


第一次看見Ariesy覺得她酷酷的,然後很忙是我最深刻的印象
我又是一個很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所以跟Ariesy匆匆討論完我就閃人了

總認為自己是有想法的人,可是遇到專業頓時我的想法化成灰燼
空白一片,還好準備了我的婚禮手札,不至於完全詞窮

Ariesy超強我只不過給她看了外拍的禮服一眼
她的腦袋裡,馬上啟動magic機制,好像有幾千幾百條的線交織(好有畫面)


然後構畫出這件禮服穿在我身上的模樣,以及她想為我設計的造型

工作室滿滿的禮服、化妝品、還有進進出出的新人

Ariesy乍看之下和其他功力高強的造型師沒兩樣
可是外拍那天一直跟她聊天,真的覺得她肚子裡面好有料


特教老師老師的背景,可以聊著相同的話題
難怪她的網誌裡會放著非營利組織的網頁連結

好歹我以前在家扶中心實習過,台灣世界展望會也曾短短待過2年多
這趴我還沒機會跟她說,不過也不重要...哈哈


每次想到Ariesy,我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畫面會連結到Ariesy凝視自己的姿態,馬還會在一旁說:Ariesy都只顧你,都沒理我耶


自助婚紗拍完至今,我都還一直默默思念著Ariesy
真的真的會有那種很想再找Ariesy作造型,然後再拍一次婚紗照

有圖有真相

第一個造型
走的是編髮,膨鬆感,一氣呵成


第二個造型
自然,簡單,快速,而且就地取材,很環保


第三個造型
典雅,而且有花耶~(灑花)配色美麗又高貴
 
我想我真的是昏了,對於籌畫結婚這件事需索無度
可是我一直慶幸著「堅持是對的」節省預算固然重要,但並非想省錢而屈就

有些事可以堅持,因為每件事情發生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重點是意義」是我賦予的
真的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