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時尚蔡閨
前一小時人在香港,後一小時人在澳門,好方便





香港購買船票的系統好酷,其他都不酷了
出關、入關人太多,尤其是入關澳門,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耐心都被等候的時間磨光光,實在太不爽也沒心情拍照片了





搭乘接駁車到英皇酒店,聽說這是白龍王加持的柱子
原來白龍王叫做周欽男....金勾追
 


地板上鑲著沉甸甸看得到摸不到的黃金兒




香港的店我找不到了,來澳門怎麼可以不吃
況且,出關等太久也餓了,琬琪姊妹等都是仙女完全不會餓,又吃少少


 


到處都是典雅的歐式建築郵政總局




這是世界遺產民政總署,可以免費參觀有時間限制




噴水池前石板路,前往玫瑰堂的路上

 


路途經過的世界遺產仁慈堂




據說,是很有名的玫瑰堂是吧?!又是一個世界遺產




路人完完全全,渾然天成的入鏡,耗呆的樣子跟我好搭


 

這個舊的我們Forget it




歪夭夭好適合我,馬很喜歡幫我拍斜斜的照片
這張不用你斜,我自己歪


 


玫瑰堂裡面,寂靜...禱告的少,休息的多 




這桌子好有[最後的晚餐]的畫面




大聲公涼茶,我要當稱頭的觀光客




喝茶就交給你,喝完就會很大聲 ,中氣十足




不誇張大三巴牌坊,澳門到處都是世界遺產,也到處都是滿坑滿谷都是人




我不想一直拍照,我想吃




現烤肉乾好好吃,[吃]果然是我的Tone調


 


排隊買潘榮記,減蛋餅的始祖




阿伯說:拍攝請關掉閃燈!太可愛了,看看他有多紅
 



我找到檸檬車路,義大利冰淇淋,其實跟台灣差不多


 
 


世界遺產,大教堂(主教堂),呼!這裡安靜多了




走在大教堂斜巷的路上要準備前往瑪嘉烈,發現機車車牌掛前面,酷




肯雞雞的瑪嘉烈蛋達,假日排隊人潮洶湧




除了蛋達還有其他糕餅、三文治、蛋糕,排排躺在架上呼喚我




歐耶~終於排隊買到,立馬吃一顆熱呼呼的,爽!!!




晚上前往威尼斯人酒店,見識見識賭場的樣子




真的很氣派,何爸爸有缺乾女兒嗎




大運河購物中心,其實已經腳痠到沒有力氣多拍些什麼
搭乘11:00的船回香港,用台灣的規格想像,超過12點沒有地鐵
已經抱持要搭計程車回酒店,意外發現,香港地鐵上環柴灣最後12:56發車



心得報告:
澳門的初體驗,如果有下次我不會排週五、週六來玩,人真的太多會失去品質
哪年看看有機會,再來威尼斯人睡一晚,感受一下好野人的生活
時間有限,很多東西沒有吃到,希望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體驗澳門
人家我也想學[宮]野蠻王妃
原本想說不會想再來了,還是先別把話說死,長大了很多事情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