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在2011的最後一天完成了訂婚
配合場地的先天條件,所以我希望以綠色為色調
婚宴使用綠色的人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好期待接下來的新人又有其他繽紛的顏色










先來看看佈置區的整體設計
綠油油的一片,配搭後方包廂的木板就是我喜歡的鄉村風咩
這樣清清淡淡的,有一種清新的Fu











佈置都會送的簽名筆,當然也要是綠色的
簽名桌上的布,聽嫂嫂說這是日本的布料貴鬆鬆











這是我特地製作的簽名綢,我有寫關於簽名綢製作的細節
說來可笑我本來一點都不想做
但是,應長輩要求所以乖乖就範
我不希望只是呆板的婚紗照
所以搞笑的製作這便宜的簽名綢
雖然最後我還是讓它躺進書櫃,但是看件比對的照片就覺得太有趣
還會會心一笑

 











文定的場所就在山裡面
後面就是山,旁邊還有小溪
佈置不用綠色我覺得真的很浪費
不然我也會想用水藍色、粉紅色、粉紫色之類的










 
迎賓桌前的貴賓室











大門口入口處的走廊










 
謝卡們,乖乖的躺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文定沒有我的朋友
謝卡剩下好多,剛好結婚還可以拿來用










 
小小的卡片,大大的感謝
我挑選的照片都是自然到不行的
我喜歡這種自然系










 
非常期待能拿到相框
因為裡面鎖著開啟我跟老公的緣分之鑰 











 
無框畫背後沒有再加一片木板
以及上打燈角度不盡理想,這裡落漆了 











 
放置在桌上的禮物
三百多個,打蝴蝶結塊打瘋了老娘我
希望以後失業有人願意雇用我去婚禮相關的公司當作業員
紙盒三連發

 

 










 
屋簷下的陰天,雨珠緩緩落下











接待名牌也是綠色的,靜靜的躺著










 
鄉村風的木質相框,這張叫做[聽說]










 
當然,不免俗的也要來一個囍字










餐廳後方的魚池,適合小孩玩耍的空間,還可以餵魚










 
貼心的小地方,放置相本使用的小木桌,Celine的木工也很了得










 
謝卡們再次集合....亂亂擺也很好看 











繡球花,大量使用花材也是佈置的一大賣點










 
日系的鄉村風裡,裝滿我青蘋果的祝福










 
依照色調配搭花色,渾然天成









 
桌卡也要一致性,可惜我本不夠桌巾不是綠色











參加的長輩也因為佈置而停留佇足









 
專屬的設計名條










 
收禮桌的接待牌










 
餐廳一隅,綠葉嫩芽










 
好美!可以拿來作明信片了 










 
看見賓客觀賞這些佈置,不知為何我就會有莫名的感動










 
用柳橙的黃來點綴蘋果的綠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因為不像我










 
白色的燈飾也是日系鄉村的好朋友










 
還有文定的主題,充滿祝福的蘋果綠,我用心找了許多賣場的綠蘋果










 
佈置需要美感,便宜的花材也能變化成藝術










 
連我都想停下腳步欣賞,眼神不斷凝視著不想進入會場










 
進場前的布幔也是一種巧思,用秋香綠來點綴










 
許下心願,誠心邀請我的朋友結婚也能看見這一切










 
最後,謝謝你的用心
我知道這一切對你來說就是家常便飯一樣,但你信手拈來就是巧思
這樣的巧思對新娘來說就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舉辦一場婚宴有太多不能確定的人為因素,但是多了些串場的佈置
就能夠讓一個不完美的場地充滿魔力
也成為餐餘飯後的話題
謝謝你,我開始期待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