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結婚訂婚有關係的,這裡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也是老店一家反正不懂問老闆
他就會依照問題給答案紙,一張小卡(酷)
像醫生開處方簽一樣
如果不想只是網路看資料
走一趟問問也是一個選擇
錦裕嫁妝百貨禮品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2段224號

  

我是分隔線

話說訂婚可以準備六禮
一開始我都搞不懂,一直以為六禮、十二禮是衣服、鞋子、飾品那些東東
殊不知哪充其量只有[一禮]也就是頭尾禮
原本想到要準備好麻煩,而且一直燒錢
但是,準備到後期整個買開就豁出去啦~

開始隨心所欲買~買~買,燒~燒~燒







 


 
樸素的婚鞋
我本來在網路選了一雙很有氣勢的婚鞋
但是太大[真的很大],所以作罷





 





 
 

有一天,我看見BV跟我招手
所以手滑就買了
看看,她多麼低調又奢華
重點是她是紅的,就是為了訂婚而存在







 



 
Chloe' 太陽眼鏡
好好萊塢齁
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實在不想因為貼紅紙壞了我的盒子
通通包起來









 



話說婆婆要送給媳婦一件正紅的衣服
我挑了一件便宜又划算的外套
婆婆應該感覺我很賢慧
但是,當他發現其他東西比衣服還要貴
婆婆會不會傻眼+嘔吐
哪裡娶到的驚世媳婦?
粉白色的雪紡是老公送的
本以為一件衣服即可,正紅色是[人家說]
沒辦法,辦喜事都是[人家說] 
 











 
重點要出現了
Chloe' 包包兒
莓紅色的我看一眼就覺得是她
她注定要跟我回家
所以,就把老公的獎金花掉啦~
 


拍一張近照,好可愛(大心)
隨便亂打,收工睡覺2012.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