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ERLULU 徐璐璐 の 幸福花嫁~新娘造型秘書

話說,尋找新娘秘書是一件非常靠感覺和運氣的事情
因為許多時候你感覺不錯的已經預約滿了
感覺疑惑的或許也不敢嘗試,畢竟這是重要的日子
想給新人機會,也會怕失敗
因此作品集真的就很重要
找上LULU是因為從瑪哲的網站連結到的
看過幾個作品,發現妝感很輕透
然後又看見這個貓咪刺青
於是,就是她啦!!




 

造型一:我喜歡編髮+鮮花
就這樣很簡單,妝感也很自然
是我的菜




 

造型二:長髮+鮮花
老實說這個造型很一般
但是,我自認這樣是最適合我的
我真的很喜歡鮮花的裝飾
這比假花好上100倍





LULU是一個很可愛,也有夢想的女生
跟他聊天很舒服,很喜歡跟他相處
我不是那種用完就丟的新娘
也珍惜每一個際遇和每一個片刻
能從事婚禮相關的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祝福妳,也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