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cilewei 暄云 新娘秘書




 
又是一個非常忙碌的造型師
會接觸暄云是從An的網站找到的
後來,我花了很長的時間
一個一個看照片
發現暄云把新娘的妝扮打理得很美
加上認為如果跟An合作
那就先從熟悉的造型師下手




 
不知道是不是被非常婚禮的新娘們神話了
我覺得每一個搶手新秘好像被明星化
第一次見到暄云我還亂緊張一把
訂婚前就見過暄云
那是2011.12.31之前的事.....好久
我第一眼的感覺是有一點距離感
可能暄云已經非常熟練
所以每一個坐下來的新娘對他來說[大同小異]
我當然也不例外
第一次談完沒有什麼感覺
我回家
有一股淡淡的落寞




到2012.03.28之前
我們的連繫只有電話+信件
重點是我前一天才讓他看過禮服
真的對她非常不好意思
我一直以為我有給他看過
但沒有
腦袋裡要裝的東西實在太多
真的非常對不住他
我猜

他應該很受不了我這種大主大意又粗心的新娘吧!?




2012.03.28當日
我認為我們才真正對話
尤其聽過她與先生的認識過程
還有他知道我的工作之後(不是白天的,白天的工作是專職兼差)
我發現,她似乎對我感興趣了
說真的,被[感興趣]的感覺還蠻好的
聊了很多,跟第一次見面的感覺非常不一樣
看見了住在她身體裡的小女孩
還有看見她渴望自己能夠充電、充實的那份動力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老天爺都恰如其分的安排了新秘給我
可以和暄云合作,真的很幸運呢!感謝老天爺,也感謝暄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