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30完成了人生一件大事
又向下一個階段邁進
第一個迎娶的造型,保留原先旁分
幾朵玫瑰+兩條緞帶就是一個俐落的造型
清淡的妝感剛好可以應付擔心哭花妝的我
還好,一直忍住,妝沒有太花

禮服自購

 
 
 
第二個進場的造型
走入中分的境界
我想這是少女進入少婦的過程吧!? 
我刻意挑選一個小小小小的銀飾+項鍊
應該不會讓人有小公主的錯覺吧?!
我怕公主風
禮服自購

  

 

這套綠色雪紡的禮服的敬酒造型
第一眼看見我就特愛,少見飽和的綠
雖然顏色過於濃厚,更顯得突出
不規則的編法+就地取材的梔子花(婚佈使用)
正好是我屬意的自然
即便加上耳環也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禮服自購 




最後一套送客的粉紅色禮服
是由Ariesy提供
大家都說很好看,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
頭髮的部分把編法換成捲髮
再加上可愛的花圈
這花圈真是深得我心
因為它不是大的玫瑰花
它是小朵品種的玫瑰花ㄟ(灑花ing)
我實在太害怕那種超大朵的花圈
比例非常不協調
但是看見這花圈實在讓我驚艷




Dear Ariesy
我終於難產生完這篇小文章
謝謝你,不管你是否看見
感謝你的協助,讓慌忙的那天略顯得不慌張
結婚的是件眾人齊心合作的演出
身旁的每一個人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謝謝你,讓我順利登場也順利落幕
接著,才是人生的開始呢!!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繼續人生下一個階段的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