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婚宴在紅通通的圓山飯店
究竟還能變出什麼把戲?
Celine問我你想要什麼花材?一樣的問題
我回答:什麼花都好便宜的也OK,但想要很多很多滿天星
所以,她就把滿天星給變出來
 

 

圓山的場地不是最棒的,菜也不優
但是,因為與自己很有淵源
也就默默的決定了
還好有婆婆的協助,菜色的部分我完全不費心
難吃就算了,當作吃氣氛吧~
 

 

前一天場勘才知道紅色桌巾『沒了』
老早我就決定結婚就給它紅到底,但是2012/6/30是大日子
紅色桌巾被別的新人預訂了
與Celine討論後,那就用黃色吧!也只能黃色!哈哈
不過黃色的桌巾+紅色的口布效果也不錯啦!
我沒有這麼完美主義,順眼就好這樣人生比較快活

  
 



一個位置、一張謝卡、一份禮物
我承認謝卡我心機重了一點
因為我請廠商幫我從婚紗照裡挑出75張印了我需要的份數 

 
 

我和老公也用心的分男方的照片與女方的照片
希望給兩方的好友一個很大的謝卡

 
 

你看...是不是很心機
基本上同桌不會有一樣的謝卡ㄛ


  


每次參加婚禮
謝卡都同樣,拿到索然無味


 

心想,如果拿到不一樣
身為賓客會不會有『我想要你那張』的心態呢?


  


謝謝Sita雖然奔波林口數次
但是結果是圓滿的,我仍充滿感恩




因為還是喜歡鄉村風
所以我請Celine把圓山變成鄉村啦!!




這本是訂婚拍的婚紗
約26*26
小巧可愛 

 


鄉村的元素就木頭的材料以及滿滿的照片


 

基於想要讓大家看見我的婚紗照
硬要把婚紗照放在肉眼看得見的地方


  


An把丁丁拍得這麼帥
不讓大家看看帥丁不是很可惜


 

如果家裡可以弄一面這種牆
看了也很賞心悅目
 

 

放至於場外的謝卡
我沒有沖洗新的
一來考量訂婚的還沒用完,一次200張真的好多
二來結婚真的好燒錢,這部份就省一點點下來吧!


 

鳥籠也是鄉村風裡常常出現的小東西
真勾椎

  

 

主婚人的名條若是只有蝴蝶結
會不會太寒酸,看來又得加錢了
小朋友又跑出去,回不來了

 
  


圓山提供的菜單


 

許願樹放上謝卡或是祝福的小卡
也是婚禮過程中一個很好媒介
 

 

可惜,我沒時間設計這個橋段
許願樹禿頭了

 
 

這樣一眼望過去
很美式鄉村吧!
我們可是在中國風的圓山ㄟ
 

 

送客時儼然就是最好的佈景
雖然不是最棒的,但是我肯定是最環保的

我實在不崇尚背板
因為結完婚後那全派不上用場
我可是把小盆栽帶回家繼續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