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懶爛人妻又出國溜~本人秉持所有的旅程都是美麗的插曲

所以表示這又是一次不在規畫裡的旅行,我個人很迷戀不按牌理出牌  

3

 

 

這郵輪遠遠看還好,心想也沒甚麼!(狂妄)  

話說,怎會有這次旅程,因為秋季旅展沿路看了[日本]、[關島]

最後被6折的麗星郵輪吸引過去,心想沒坐過郵輪就去搭搭看,一輩子總是要搭一次

當然也做好心理建設,例如:暈船、排隊等等不可控制的因素

旅行是一場未知的冒險,千萬不可以因為[萬一]、[如果]就放棄探險的機會

1

 

 

越走越近的時候,發現真的好像有一點大

一堆小小人(工作人員)在船上打掃、執行前置作業

說到這裡才妙,上船後立馬進入房間,房間好髒、地上一推瓜子殼  

不過,服務還算迅速請服務員清理三兩下就搞定

看得的垃圾都吸光光,在角落看不到的依舊躺在原地

2

 

 

因為懶爛人妻喜歡正吃甘蔗,所以我們第一次搭船就手滑[紅卡]

[紅卡] 就是多一個露臺的房型,殊不知[紅卡] 只有在基隆港提前上船,回基隆港提前下床,剩下優惠沒有!!

哈哈,算了啦!人生不要計較太多,心情做好調適,玩耍才是旅行的意義  

4

 

 

放好行李隨即上頂樓的燒烤,四天三夜頂樓的戶外燒烤我就只來這次

沒辦法,有一點寒意。和同行認識的好咖夫妻檔一起喝杯熱飲(全部都是熱飲,冷飲都要付費看起來也不好喝)

然後起身探險寶瓶星號  

5

 

 

船尾的游泳池,10月份出遊,顯然沒有旅客有勇氣去遊兩下  

如果是溫水應該會更迷人

6

 

 

這瞎毀??!!

好萊基~好萊隆?!不過我更瞎還是拍了  

8

 

 

過一會,大家都上船了。吃吃喝喝儼然就是一個大型PARTY

9

 

 

我家賤外(我是賤內)

10

 

 

台灣的陽光也可以很美

11

 

 

船上打籃球?!我拍拍而已

13

 

 

工業革命的演進,台灣仍持續發展著

希望這些發展不要再擴張了,我們只有一個台灣,也只有一個地球

14

 

 

最近剛好看了[看見台灣]  

回首看看這些建設,不免有些感慨

15

 

 

遊客們殷殷期盼著開船的時刻

第一次搭船太認真,懶爛夫妻倆竟然很乖很聽話的配合演習

一堆人都再船頂玩開啦!

16

 

 

SUPER...沒有要表達甚麼

賤外都叫我拍一些沒重點的東西

17

 

 

端看這船真的蠻大的,人類真的太渺小了

37

 

 

寶瓶星號的圖案,用12星座命名的船公司

有沒有美國隊長號或是用希臘神話命名的?!

BTW站著等候的人是在石垣島上的小黃司機,都是要接船上旅客上岸旅行

39

 

 

海上保安廳

計程車都很規矩的排隊,藍色小亭子真的有一個會說台語、國語的阿伯

提著台灣會用塑膠袋,外加一瓶水,這就是原創的台灣味阿!

40

 

 

這就是[紅卡]的福利

有一個小小窗台、看看景色、看看海

不想吹風就進房間,只需要一秒鐘

這錢花得很是值得,我很滿意

唯獨第一天水土不服,還是小小的暈了船

74

 

 

因為下陸地的時間不過六小時,剩下的時間還是回到船上

這時候放空就成了最棒的選擇  

75

 

 

賤外~喝沖繩啤酒配大海  

79

 

 

順帶一提,船公司與日本航線搭配蠻用心的

最後一天離開沖繩的時候,還有搭配沖繩在地的民族舞蹈歡送留下滿滿的感動

115

未完,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