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你在網路上看到的房間一摸摸一樣樣

不要問為什麼我還要寫,我很懶不做家事,但寫寫白爛的網誌這是我唯一會想做事

20

 

廁所並沒有因為[紅卡]而變大

不過,如果讓我從選一次,我還是會挑有露臺的房型BA

21

 

但是聽我在船上巧遇的高中同學~~侑均說:廁所完全一樣只多了洗髮精、沐浴精、乳液等

22

 

題外話世界好小,在台灣我和侑均約都約不到,我竟然落地石垣島之後遇到

43  

 

蓮蓬頭給水也給得很有力,這點比我家的還讚(我家水好小~尷尬)  

23

 

保險箱(感覺不太好用)以及防你偷回家的衣架(賤外說到中國出差都是這種)

24

 

浴袍好像沒啥好拍(逃~)

25

 

傳說中鐵達尼的長廊我終於見識到,本來想要每一個地板顏色都拍一張

但是在船上我又發懶了,只拍了藍色地毯,還有紅色綠色看起來還真有不一樣的Fu

26

 

哈~哈~是大象吧?另一隻是汪汪吧?

27

 

船上的服務人員多半都是中國人,我還是喜歡台灣人的口音  

BTW為什麼全世界的船長都長得一樣,一定要留絡腮鬍啊?

80

 

我和同行的Joyce去排的船長晚宴,但是吃的時候相機沒電,所以就不拍了

重點是麗星郵輪上的餐點真的很普通,我覺得就是呷粗飽,所以關於船上吃的一張也沒拍

去看別人的網誌,應該可以略知一二

81

 

吃完船長晚宴喝得不過癮,三對夫妻檔來到懶爛夫妻的小露臺套房

喝著石垣島上買的啤酒,好爽

82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