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花園by An  

每一張照片都傳遞著溫度,也蘊含著她的情感
看見An的作品,是透過Melody的網誌
(這網誌是馬丟給我的,他一定搥心肝很後悔讓我知道
)


一看見An的照片,就讓我深深著迷
但是要知道人是會改變的動物,以前喜歡比較詼諧的婚紗照
現在喜歡可以看很久,淡淡的情感,看久也不會膩的
而An的照片就屬於這樣的作品
好愛


提親完還沒確定婚期,我立馬電話詢問
Melody很可愛,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當作是An的號碼給我
(哈...意外的插曲)


打電話給An之後也約好了時間,一約就是約到2012年1月
因為好久沒有看見陽光,默默的改成3月
結果1/12給我他天殺的陽光日
注意唷~網誌的時間是聯繫An的時間,所以差不多9個月前的時間就下訂咯
我每天每天都關注著An和小猴
看看我有多愛他們倆小夫妻
畢竟有溫度的照片是值得玩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