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井猴

小猴是從哪連結過來的我已經不記得
如果是.那肯定是An

這是一隻經過調教的猴子
雖然他不是藝術家.但是有藝術家訓練他
他負責賺錢養家

早在訂婚前半年我也完成預約
會選擇他的原因.即便有An的關係
但是他自己也相當努力
拍出有溫度和故事的照片來豢養我
這才是我選擇猴子最主要的原因

完成匯款之後
我沒有再跟他聯繫
除了偶爾在FB上會靠么兩句
其餘全無音訊
婚宴真是訓練心臟的好方法

訂婚前夕
我接到一通要跟我預約算塔羅的電話
馬的.我還信以為真
然後拒絕.因為老娘要準備訂婚咩
結果
竟然是猴子打來亂的

其實
他和An還蠻好笑的也頗白爛
當然
白爛程度略遜我一大籌.
相當期待訂婚與結婚和小猴合作的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