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很可恥,去年年底去香港的遊記,我竟然一個字都沒寫
這怎麼對得起我自己勒?




2010的香港之旅,真的是撿到的。
本來想說有去首爾就很滿足了,但是為什麼再去香港的原因?我倒也忘了。
每次到香港旅行,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與嘗試←我也很質疑我到底喜歡香港什麼,畢竟很多人去過都不想再去。

話說,這次馬改訂國泰航空,小時候跟爸媽飛出國,對國泰航空的印象很好耶,
多年後再次看見實體還是不免會咋舌一下,只好歸咎到因為飛短程的因素。
國泰超鳥的飛機餐,回想華航甚至是港龍的飛機餐人都好好,一個主食、一個甜點、一杯飲料
難吃歸難吃,至少有個像樣的飛機餐←典型失去之後才懂珍惜





2009年搭乘的華航,給了疑似「碗櫃」的東西,當初被我嫌到不行。
一口都沒有碰,讓空姐默默的收走,好險有一塊疑似「抹茶蛋糕」的甜點墊胃,
還有一杯現在回想可能充滿塑化劑的柳橙汁。






回到2007年,看看有雞肉飯吃,而且我能夠吞下去。
還有很好吃的奇華核桃酥,我想這是飛機餐裡,最美好的時光吧!
不得不稱讚一下港龍航空真的很有心耶。





這麼無聊,愛拍這些照片還是有用處的,至少現在回顧也覺得很有趣。
重點是,我很期待2011年的飛機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