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婚戒,所以就當作訂婚戒
或是放在六禮也很OK(合理化)
偶然的逛街,看見這戒子向我招手
覺得好特別,就走進店裡了
ㄟ害!!!走進去之後,手裡就多了一袋走了出來
設計當然是品牌的經典款
戒圍裏頭有一點紅點點,戒圍外頭是黑色的
準備結婚,有黑色長輩應該不會喜歡
管它的!!!我愛就好,照買>\\\\<


說服自己也說服男人買的原因
是因為這戒子單價並不貴
重點是可以做善事
每一個戒子賣出,會捐出2800元幫助兒童(持續合理化)
衝著這點,社工(曾經)天性就出來了
於是乎更順理成章的買下,爽快
2800元會不會被捐出去???好像也沒有這麼重要了


這不比婚戒,婷幫我準備的婚戒我會捨不得戴
依照我粗魯的個性,還有不愛惜東西的特質
婚戒天天戴手上一定很快就會夭折
況且婚戒是這戒子的10倍時,我還是先讓婚戒乖乖躺在衣櫃裡


換成這戒子天天戴也不會心疼,看起來就耐操的勒
使用東西我秉持放寬心,東西買來就是要用阿!
舊得不去新的不來(渾然天成合理化)
但是馬就很看不慣我這樣使用
馬覺得東西好好愛護可以使用久一點
那不是我的Attitude咩
其實...我是男人他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