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4
生。日。快。樂
每一次的啟程,都是為了創造下一個旅程的開始



 

亞坤!!!新加坡
1944開業的亞坤,已經在東南亞闖出名堂
台灣現在也有得吃了 
 


 


這種國民早餐不管好不好吃都要來朝聖一下
恰好寶瓷林酒店不附早餐,我們也恰巧安排美好的生日早餐現給亞坤 





蛋被打碎了
老闆本人親自來教我們這台灣俗吃法
不想乾乾的吃咖椰吐司,可以把土司沾著蛋液吃




只吃咖椰吐司是吃。不。飽。的又叫一份法式吐司
淡淡的蛋香味+濃濃的咖椰甜
好好吃喔!!SGD11.8





吃完亞坤,收拾行李回台灣
最後一天沒有過多行程,就是漫遊在新加坡街道
感受一個城市的旅行,我也可以當城市的旅人 





大仁哥樟宜機場也要來朝聖一下
佩服新加坡的建設與用心在地的經營
話說,如果不用反攻大陸,台灣應該也很了得(別泛政治化了)
樟宜機場有三個航站
每個航站都有美食小吃,當然我也有買伴手禮囉!!
強烈建議買一個斑蘭蛋糕提著上飛機,分送給台灣的捧油
附上網友的仔細介紹,我的不負責遊記也可以交代





我們有點擔心退稅花的時間過多
所以早早就到機場,登機前再吃一份雞
德州炸機SGD7.8




今日華航飛機餐,非常中規中矩



 
飛上青天,看見夕陽伴我回台灣
這幾天的新加坡之旅也悄悄的畫上句點
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短時間我不想再去新加坡
但是,再寫一次遊記
有一股又青的「砰然」
我覺得,下次新加坡之旅應該不會隔太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