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眼攝影
這是一種機緣,2011年初在阿橘先有後婚的婚禮上與阿耀再次相遇

上次出去是高中年代吧!差一點摔車山谷在十分的記憶
還好,我命大
我有幸邀請你擔任自助婚紗首部曲的攝影師
也還好,你命大
我們才有機緣可以一起玩攝影
只是我的體力不太好,但是你的體力卻總是無限

你是我少數看見沒有專業架子的攝影師
聽過你說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對於藝術、設計、攝影等我很喜歡卻是門外漢
有關於想像出來的東西,期待藉著別人的手完成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配合著
我問你:為什麼你沒有像那些藝術人、設計人一樣推翻我?反而順著我所有需求!?
你回答:因為你是客人,我不順著你誰順呢?況且結婚的人是主角,主角喜歡才重要

或許,有些人很喜歡有個性的攝影、造型、設計、佈置...等
但是往往需要有部分的妥協與退讓
你是少數在籌備婚禮過程,讓我覺得花錢花得非常值得的
價格當然也是相當公道,還要我氣得跳腳跟你說太便宜了...哈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我,要是哪天飛黃騰達可別忘記我唷!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