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婚禮的過程,確認了婚禮布置的色調之後
接著喜帖就是麻煩我愛的Celine嚕!!(點我點我)
 
有沒有看過綠色的喜帖?[Save the Date]是我的菜
再仔細一點看,竟然連地址和時間也都用英文字的方式呈現
雖然一度懷疑,那些阿公、 阿嬷看不看得懂我的明白
但,我放棄了
因為訂婚我也好像也是讓自己爽的

至於其他賓客的感受就隨意嚕~




針對個別化的需求,將你喜歡的顏色、字體放進帖子裡
坦白說我並不是最喜歡綠色(那是阿官的愛)
因為我喜歡的顏色一直改變
但宴客的地點在山上又可以看見山,讓我覺得不用綠色太可惜

所以,就很大膽的用了小綠綠....科科





不知道為什麼?馬兒很愛這張,可能是因為耗呆自然的樣子
可以看很久都不會膩吧?
最近聽見同事說:我要和老公慶祝結婚30年、23年
我想...天啊~接下來要跟這個人相處一輩子
如果哪天吵架,我一定要叫他滾!不,是要先讓彼此分開冷靜一下
離題太遠..總之,挑一張自己喜歡、耐看的,可以看久一點咩




看完喜帖的人,第一個反應就是「好特別」後面就是一陣沉默
很好!!!這就是我要的...科科
因為我就是一個有病的人,不奇怪就不像我啦~
可能身邊的人都是比較趨於保守路線
我婆婆看完喜帖之後,只淡淡的跟馬兒說「結婚要用紅的」
哈哈...看來我老北和老木還挺時尚的

重點是他們真的超級寵我,都沒有唸我或是嫌我
唯獨,老北有說「耐ㄟ係綠色!」
我回他說「不好嗎?你不是某某黨嗎?」

太不孝了,飛踢!!!竟敢回嘴

綠色的分隔線---------------------------------------------------------------------------------------



同場加映

喜帖本人真實模樣,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這款是緞帶款,長輩認為用緞帶比較方便
紙藤的藝術,他們不懂我的明白


紙藤款,我自己很喜歡這種自然風的淡雅感
只是看起來有點單薄,我給好朋友都用這種的...科科



最後,附上我可愛的喜帖與信封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累累,但很值得也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