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第一次來到石垣島,就像上演來去鄉下住一晚的情境  

朝日真實的像一張一張的明信片,10月秋日張開雙眼強照的陽光如此溫暖

 

擷取 

石垣島距離台灣如此之近,現在也有直飛飛機航線(據說40分鐘),買張機票一趟旅行就開始了  

人生苦短真的不要太拘泥,帶著機票、冒險的心,就算不會說當地語言,陌生的地方比手畫腳總能留下一些有趣的回憶

 

28 

早餐過程中,寶瓶星號緩緩靠岸,我們離石垣島也越來越近

這些遊記中,我完全不會介紹寶瓶星號,主要是許多網友已經介紹很仔細,不需要我多做贅述

還有食物也不是真的深得我心道要提筆記錄下來

 

32  

我看見網友傳說中的東橫INN酒店,果真有一股熟悉感

 

40

海上保安廳,是日本為維持海上安全及治安而設置的行政機關,屬於國土交通省的外局

在細目上主要是海難救助、交通安全、防災及環境保全・治安維持的任務,但實際上是海洋權益保全(領海警備、海洋調査)

換句話說,應該跟海巡署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36  

拍完照片,懶爛夫妻尾隨藍藍夫妻檔下船,這次賤外完全不想做功課

一心想交給藍藍夫妻就好,看看賤外的肚子就知道他有多自在輕鬆  

 

44

番外篇,我們提前下船,但是這家Time太忙了,等了一下連我高中同學都被我等到

我們一行人花錢請運將把我們帶往目的地還好,日本人服務的態度本秉持以客為尊

二話不說把運將車錢退還給我們,也幫我們回程的運將也預備好了,大推服務精神  

 

45

沖繩的車牌,10月的秋日老虎

還有旋風式的石垣島6小時,我們來了

 

46

我承認我是假文青,所以當藍藍夫妻一說先去超市好不好?立馬說:好~~~

我心花都開了~~有中!!!這對夫妻我好喜歡阿!!

 

47

要了解當地文化,逛便利商店很不夠捏,我喜歡逛超市,看看零食&飲料(賤外要酒)  

沖繩與石垣島產地的海葡萄我看看就好,最主要有掃到零食和酒才是王道

 

48

逛完超市就來吃飯了,好爛的行程,但是我整個很愛,畢竟肚子餓我會生氣

自助就是這樣隨性(口亨~自以為),文青也離我越來越遠  

 

49

礙於有人開車,我們秉持開車不喝酒,但是可以喝沒有酒精的啤酒

其他人就分享那一杯有酒精的KIRIN囉!

p.s KIRIN FREE超酷,但喝起來有一點虛,當作嘗鮮囉!

 

50

來石垣島肯定要吃甚麼?當然是石垣牛,看看這油花分布,我眼淚都快噴出來  

好在有Joyce的提醒,有點一份未調味的牛肉,我強烈的建議一定要吃吃看這種無添加的

真是人間美味,石垣牛你沒有醃過也好好吃喔!我一定要再回來吃你  

 

51

一份5分熟牛肉,店家幫你先行料理的也是很棒

粉嫩嫩的顏色,比少女的酥胸還要嫩  

 

52

醃過的石垣牛也不錯,價格比較便宜,雖然也好吃但是無添加的石垣牛更深得我心

 

53

店裡的裝潢就是傳統日式,渾然天成的日式風格,剛進店裡時只有我們和另一桌日本客人

我最喜歡享受這種用餐品質了,接近吃完時客人也越來越多,心裡不免讚嘆還好我們先來

 

54

來石垣島怎麼可以放棄逛這裡的公設市場,很多景點我們都放棄了

這種用眼睛血拼的行程當然不可以放棄  

 

55

被我發現了,網路與旅遊書介紹的苦瓜拖鞋

BTW我沒興趣,不知道喜歡綠色的小思宜有無呷意?!

 

56

走馬看花,到處都是沖繩限定、石垣島限定

看起來不太誘人,所以我就放棄,很節制一樣都沒有亂買

 

57

說實話,只有6小時哪有辦法好好瞭解石垣島,勉強市場晃一晃就當來過囉!

 

58

時間雖短暫,還是很佩服市場的舒適感100分,採光也棒棒

都沒有一絲絲陰暗的傳統市場味道

 

59

這包是石垣島辣椒油的洋芋片,網友也狂推要買

很榮幸我可以跟他合照乙張,然而終究沒有把他帶回家

 

61

市場旁的小路也充滿著ZAKKA的日式鄉村風,我超愛這味

 

63

中古的小書店+一個紅色郵筒,石垣島的一切都如此愜意

 

64

少了沖繩過度的商業氣息,多了一些純樸的特質

這不就是人長大之後所追求的平靜嗎?

 

65

感謝藍藍夫妻一路的照顧  

 

68

是說,賤外的臉是有人欠你錢嗎?

還有手放尊重一點,看見這種胖胖的都想摸一下我深刻了解你為何會娶我回家

 

69

鹽屋是我的重點行程,在傷口上灑鹽~遜,在冰淇淋上灑鹽~酷

 

70

一隻350円,吃完後發現原來台灣也有分店....哈哈哈哈,捨近求遠

 

71

雖說是10月天,但是看起來好有夏日風情,好想在賤外頭上插一朵花

冬日放櫻花,夏日放扶桑花,可惜殘念沒有看見扶桑花  

 

72

謝謝藍藍人夫開車帶領我們航向偉大的航程,為時5小時不到吧!

看看賤外的鬃毛,這次他還是做副駕駛座,真的一點事情都沒有,爽的勒

 

73

照了一下指示圖,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拜訪一下川平灣、竹富島,到時候就不是旋風式登陸

而是想一步一腳印的去探索這可愛的小島

 

76

戰利品,買的時候一直跟自己說要收斂一點,買完之後一直跟自己說買太少買太少了

 

35

奉上溫暖的陽光,感受旅行的美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