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超不習慣磨鼻子 












2011.12.31文定
一早就醒了,可是我的興趣是賴床
所以,即便聽見LULU鞋子叩叩叩的走路聲音

我還是躺在床上,LULU說沒見過這樣的新娘




  


首席攝影師-深小猴,讓他露個臉
我個人偏愛這種淡淡的顆粒畫質
還有捕捉一些美好的靜態畫面
這也是我找小猴的原因




 

為了結婚添購的婚鞋
運氣不錯拍賣上標到的210元得標
訂婚穿一次,結婚再穿一次
它也可以功成身退







娘家大院
感覺很不像自己家裡
因為太少出沒在客廳,回家就是直奔房間
 



 

前一天翻出很多杯子、茶盤、茶壺
要準備訂婚當日的親友們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這些畫面都有一些淡淡的不捨
我又"黛玉"起來了




 

偌大的客廳
等候著賓客
這是,待嫁娘的心中的俳句
 





看著這桌滿滿的茶品與甜湯
真的很感謝身邊有這麼多疼愛自己的親人+朋友(尤其是曇花一現小組)




  


大嫂說要養身,所以甜湯不要太甜
真的一點都不甜ㄟ
但是桂圓的味道很濃厚
我想,這就是愛 




 

當日忙碌的二哥,忙東忙西的招呼親友
兩個哥哥一個大我10歲,一個大我8歲
記得,我國小的時候去安親班補習
因為被同學冤枉,我當場淚奔
來接我回家的二哥看見我哭馬上就衝進教室找老師理論
那畫面,我永遠也忘不了
雖然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但是可以當他們的妹妹,是我的福氣







當日,非常緊張的老北
偷偷躲在房間,忙東忙西
我爸超愛我,我是一個有嚴重分離焦慮的人
所以面對生離死別我都會很好哭
國小畢業那天,我也是哭得亂七八糟
結果,我爸哭得比我還要誇張
我到底像誰,終於找到答案




 

聽見鞭炮聲
就知道老公來啦

聽老公說來之前曲折的過程
我只能說結婚訂婚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
也不是兩家的事
連鄰居也要進來參一腳,是怎樣




 

婆婆和媽媽
我太晚出生所以媽媽比我同年紀的家長都還要年長
光是婆婆年紀就小媽媽10歲
還好媽媽有"鞋猴"所以保養得還不錯 







LULU幫我抹身體乳,讓膚色勻稱
我只能說小猴對我的手臂很好
但是,我不求細
因為本來就沒有細過咩
 



 

準備很久的頭尾禮
都忘記讓他們出來露露臉
我實在太害怕鄰居多事
所以禮品都包得很好,要知道一張囍字的貼紙可是非常黏的





 

老公登場撒花...
 





回矇這一幕捕捉的真好






奉茶給老公,我到底在High什麼
依稀記得嘴裡MM跟老公說,多包一點
BTW手臂好像又細的不像話了




 

話說,奉茶的儀式進行到一半時
跳電了呢太妙了

 


 

交換戒子的儀式
這趴讓我徹底對媒人產生不濕福的Fu
媒人為了要把戒子戴到底
不惜給老娘用硬塞的,還給我用轉的
附帶一提,戒指是無名指,但是儀式戴中指
本來就是硬擠的戒圍,還給老娘來硬的
當下,我無助的看著老公
還好老公識相,跟媒人說:好了!不要硬塞了,她會痛
老公我愛你




  


婆婆幫我戴項鍊
卸卸婆婆,她真的蠻疼我的
雖然婆婆的話跟老公一樣多
哈哈,我是認真的開玩笑




  

主持人說踩上腳蹬就不可以動
忘記代表什麼,反正聽專業就對了
我踩上去之後沒動過
懷疑有過動的自己怎麼可以這麼乖
 



 

媽媽幫老公戴項鍊
怡佳說新郎蹲的越低代表對於娘家人越尊敬
老公真的蹲超低
BTW怡佳是文定當日非常重要的功臣
好愛你




 

準備送給老公的回禮




 

回禮時間




  


很有趣的兩張照片
我只能說:小猴,你哪來的創意





  

文定儀式結束了




 

進房間休息+補妝
 



 

曇花一現小組超強一日團隊
無任何彩排、前製,立即上工
 



 

大哥出現了,當日還好有大哥辛苦的協助帶位
我們舉行儀式時,賓客陸續進場
要是沒有大哥,會場一定會一~團~亂
大哥也很疼我,他是那種默默的關心
以前唸國中,周日收假大部分都是他送我回金瓜石
小時候很怕他,現在那份怕也轉化成為尊重
 



   

禮金組:大嫂+喬喬(曇花一現小組的組長)




  


附贈老公寫真一張
老公真是一匹帥馬




 

我躲在新娘房禮
老實說,那天覺得自己很廢
可能是勞碌慣了,沒做是很怪




 

登台,我的腳快斷了
希望結婚時可以不要站太久



 

補妝時間,LULU說還好妳沒有請動態攝影
WHY?因為我不斷耍白爛豆攝影師開心,又靠么來靠么去
一點都不像新娘子
在此呈現靜態畫面,就這樣記住我的假像




 

使喚老公幫我跟LULU合照
當天好多人沒有合照到,真可惜




  
 


二次進場
嘟嘴
我超愛




 

謝親恩
這幕老爸平日在怎麼愛生氣
也不會跟他計較了,哈哈



  



話說,那天我可是強忍著淚水




 

這張側面我好喜歡




 

我們按照訂婚的禮俗,男方吃到中間要先離場
然後不可以說再見




 

還好老公有陪我送客
不然一個人孤孤單單,會很尷尬
老公你真的好好,下輩子還可以嫁給你嗎?
老公說...可妳都不聽話,又愛生氣,那下輩子妳可以不要這樣嗎?
飛踢老公




 

謝謝曇花一現小組
撒花,有你們真好,真的很好
因為你們對我非常重要




 


附贈花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