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一場婚禮實在勞心勞力又傷財
而且是在宴客的前一天,還拜託二嫂幫我包~包~包~包起來
為了籌劃洪爸爸聯誼餐會我的文定喜宴真的花了不少心思



1.放在桌上的小禮物,外加佈置桌面

內容物有金沙和果凍,隨機。會拿到什麼都是碰碰運氣嚕~大人愛金莎,小鬼愛果凍

 


這個工序相當[搞剛]
首先牛皮紙盒是我到後火車站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非常有質感,但是很硬不好折
折完之後會很有成就感,因為很物超所值
牛皮紙盒一包20元5入
我一次買了近70包,一包15元一個只要3元 只要3元 只要3元
去外面一個喜糖盒差不多3.5元起跳
而且,據我所知略輕
這個有牛皮紙墊的厚重感,跟我一樣重 
  

 
 

排排站很乖
緞帶一捲原價210元,我也是買了大約6~7捲
店員算我168元,大概可以剪65~70條來綁在盒子上
因為喜帖也有使用,所以一次購買相當划算
 
 
 

客串演出一秒,下台一鞠躬,要看我請點喜帖篇

 
 

將~將~另外加上特製的吊牌是不是很有一致性
而且看起來絕對不像只有7元左右的外觀
吊牌0.75元
緞帶2.5元算3元
牛皮紙盒3元
重點是我的心意無價阿!!!

 


來~臉露出來給大家瞧瞧你有多正
因為平常我很不正經,所以文定宴客當然都要正正又方方咩

另外加上到IKEA購買的餐巾紙

印象中是限定商品過了就沒了,當然就給他買下去,
否則只用單單綠色,就略顯不活潑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